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重温我的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出生于60、70、80、90年代的党员踊跃发言,回顾了入党初心,回忆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发展脉络,讲述与党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交流重温入党志愿书的心得体会。通过交流思想,党员们深切体会到身为党员的荣誉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肩负的政治责任感。大家均表示一定要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新贡献。

  在此次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范红梅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为大家讲党课。党课题目为《深化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担当 在推进自我革命中做到“三个表率”》,从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路径和认真落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行动要求三个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地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厅政治部(警务部))

日期: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