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中共山西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党支部于1月18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主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总结过去、着眼现在、展望未来,进行了生动深刻、洗涤心灵、找回初心、升华思想的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深挖精神内核,传承信仰力量”,活动中,支部党员轮流解读学习材料,并围绕抗美援朝的历史贡献、总书记对全国抗击新冠疫情成果的高度评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等主题进行发言,畅谈学习感悟与收获,交流学习心得。现场发言踊跃、气氛活跃,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明确、效果明显,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抗美援朝、抗击疫情、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挖精神内核,传承革命信仰力量;二是要坚持以党建统思想促工作,不断凝聚共识、坚定信念、提升素养;三是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全局思维能力,善于换位思考,从根本上扭转单纯的技术思维。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工作既要敢为天下先、敢闯敢试,又要积极稳妥、蹄疾步稳,把全系统信息化改革发展稳定统一起来,坚定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厅党委指引的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发展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来源:厅科技信息处)

日期: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