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厅党委书记、厅长薛永辉参加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月3日下午,厅党委办(机关党委)党支部以“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厅党委书记、厅长薛永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厅机关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范红梅应邀到会监督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党章》等规定篇目,开展了谈心谈话,征求了意见建议,召开支委会列出问题清单、集体研究会诊,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筑牢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全年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深刻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薛永辉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庄严作出整改承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耐心细致地帮助每一名党员分析问题根源,指出改进努力方向,并参加了民主测评。

  薛永辉指出,党委办(机关党委)党支部要继续深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提升组织力,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委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范红梅点评指出,会议务实规范,质量比较高,达到了深化认识、相互帮助、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提高的目的,会后要增强整改举措针对性,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