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省司法厅组织参观省直机关
党建成果展

10月21日,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省司法厅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50多人参观“党建引领开新篇 转型发展蹚新路”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展,深切感受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成果和发展成就。

此次成果展聚焦省直各单位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围绕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突出省直机关在政治建设、理论武装、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经验成就,展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举措,生动展现了近年来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新面貌、新成果、新发展,系统总结了机关党建规律和经验。省司法厅以“践行初心使命、建设模范机关”为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为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情况,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观展,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党建引领下全省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在党建引领下转型发展趟新路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凝心聚力、勇于创新,奋力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蹚出新路径。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