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省司法厅举办厅直属系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
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推动机关和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司法厅于11月25日至26日举办了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的相关同志进行授课,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政治监督工作、新社会组织党建及党费工作实务进行了专题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通过学习,参训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了做好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创新理念思路、方式方法,紧扣新时代党建特点,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新途径新办法,不断增强工作实效性,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建工作。

培训采取线上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设1个主会场、38个分会场,厅机关及驻厅直属单位、监狱戒毒系统、政法干院、司法学校、省直律师事务所1000余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