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二处党支部
开展“庆国庆 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二处党支部于9月28日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太原革命历史陈列馆开展“庆国庆 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陈列馆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以及实景模型场景全面展示党领导太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彰显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大家被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在太原这块热土上前仆后继、不懈奋斗的英雄事迹震撼、感动。随后,党员们在陈列馆大院的党教中心通过多媒体的方式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并结合复议工作的实际,围绕如何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转变工作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厅行政复议二处)


日期:20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