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省司法厅开展第七期
“分享我的学习故事”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9日,省司法厅组织开展第七期“分享我的学习故事”活动,厅机关及驻厅直属单位各支部青年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交流。

活动现场,6名青年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紧扣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发展”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畅谈了对“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理解,表达了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明确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决心。

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薛军贤、法治调研处处长白杰飞应邀到场进行点评和指导,勉励青年同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奋力书写新时代属于自己的华彩篇章。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定法治信念,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贡献力量;三是要坚定事业信念,聚焦学习,狠抓落实,做到想干、会干、苦干。

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