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务能力提升
暨政治轮训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11月15日至16日,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务能力提升暨政治轮训培训班。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一兵,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通顺,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王锁成出席开班式并听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慧健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马慧健代表厅党委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是加强政治机关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提升全体党员本领素质的重要途径。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必要性,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在深学中悟原理、明方向,在细悟中找答案、谋对策,在笃行中长本领、强作风,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培训中,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省直工委讲师团成员乔卫东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山西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鲍善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与应对策略”进行授课;省直文明办副主任郭志超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专业解读;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既有政策理论解读,又有实际工作指导,对参训人员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更好履职尽责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此次培训作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学习同厅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起来,同解决当前制约工作发展的问题结合起来,同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有效提升工作能力和实际水平,为推动我省司法行政系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以视频方式举行。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厅机关及驻厅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省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和各基层监所单位干警职工,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司法学校人员共计300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