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党支部
组织参观清廉机关主题书画摄影展


近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厅机关党委组织举办的清廉机关主题书画摄影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崇廉尚廉倡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厅社区矫正管理处党支部立足全省社区矫正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研讨,提出以“五个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思路。此次参观清廉机关主题书画摄影展,就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崇尚廉洁,严格执法,以过硬的作风和实干的成效,切实推动全省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厅社区矫正管理处)


日期: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