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省律师协会联合党支部
开展 “汲取精神力量 领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7日,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省律师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工作人员赴山西博物院开展“汲取精神力量 领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精神的力量——馆藏革命文物图片展”。

展览分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部分,共展出馆藏的24件革命文物和149幅图片资料,内容涵盖山西党组织建设、革命根据地建设、革命战争历程、党风党纪锤炼等方面,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山西人民浴血奋战、顽强拼搏,走过波澜壮阔的奋斗史。

党员干部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照片、档案前,认真学习,交流探讨,感受当年革命志士艰苦奋斗的场景,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继承先辈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信心和决心。面向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整齐队列,坚定举起右拳高声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重温矢志不渝的誓言。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开篇强调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

参观学习结束后,联合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昂扬姿态投身于律师工作实践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省律师协会)


日期:202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