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队伍建设

“两优一先”先锋榜


按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省直工委、省司法厅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山西司法”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两优一先” 的事迹进行宣传,并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埋头实干、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王  芳  山西省晋城监狱纪委监察室副主任

王芳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纪检干部,带头模范遵守党纪党规,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清旧账理新账”工作中,积极作为,针对省局要求整改的问题,及时完成整改报告19份,团结同志们一起将问题线索逐个清零。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石峰攀  山西省长治大辛庄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政治处主任

石峰攀同志能够严格遵循党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模范履行党建工作责任,积极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制定完善中心组学习计划和支部学习计划;注重加强支部阵地建设,推动各支部选优配强支委成员;积极加强党员的管理教育,严把党员发展关;注重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按照要求,及时成立隔离备勤人员临时党支部,在机关科室成立党员服务队,把党管场所落实到疫情防控的各环节。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山西省长治大辛庄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

中共山西省长治大辛庄强制隔离戒毒所委员会在厅、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从严治党新内涵,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大力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用党建工作新成效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