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队伍建设

“两优一先”先锋榜


按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省直工委、省司法厅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山西司法”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两优一先” 的事迹进行宣传,并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埋头实干、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郭运杰  山西省永济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

总经理、一级高级警长

郭运杰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严以律己、恪尽职守,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压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品牌创建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新进展和新成效。狠抓班子、队伍、作风三项建设,推出“六传六帮六带”和科室轮周考勤制度,营造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务实进取、纪律严明的浓厚工作氛围。抓牢主责主业,做实做强康复就业基地建设和后续照管工作,积极打造优势特色产业集群,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李宪生  山西省太原新店强制隔离戒毒所第六党支部副书记

李宪生同志坚持党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导,深入组织开展所在支部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坚持依法、公正、廉洁、文明的执法管理手段,有力地推动了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讲大局、讲奉献、讲担当,冲锋在前、战斗不止,主动请缨冲锋在封闭执勤一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山西省太原新店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二党支部

山西省新店戒毒所第二党支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彰显政治属性,把政治能力训练贯穿党性锻炼全过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狠抓养成,做好戒毒人员管理工作。消除隐患,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创新教育矫治工作,推进教育矫治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引进现代化教育理念,运用启发式引导式互动式教育方法,调动戒毒人员主动参与各项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以康复运动为面,把康复运动和“一队一品牌”有机融合,使之成为康复工作常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提升安全素质,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凝聚安全发展共识,确保场所秩序持续安全稳定。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