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队伍建设

“两优一先”先锋榜


按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省直工委、省司法厅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山西司法”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两优一先” 的事迹进行宣传,并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埋头实干、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王  翀  山西省永济虞乡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委员、副所长、三级高级警长

王翀同志始终坚持把学习贯穿于日常工作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他规范“四区五中心”实体运行,充分发挥“智慧戒毒”平台作用,助力场所成功创建为全国统一戒毒模式“示范所”。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积极开展戒毒人员教育活动,抓实封闭执勤区临时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缓解民警职工紧张情绪,充分调动积极性,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魏艳燕  山西省太原新店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组织员、政治处一级警长

魏艳燕同志信念坚定,自觉树立良好党员形象,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勤于学习,注重知识的更新,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和岗位锻炼的机会,刻苦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党务工作能力扎实。履职尽责,在夯实标准化规范化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创新党务成效显著。以身作则,努力锻造严以律己的过硬作风,甘于平凡,脚踏实地的认真做好所负责的每一项工作,坚守初心,为党建工作尽心竭力。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山西省太原新店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九党支部

 山西省太原新店戒毒所第九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年的工作中心抓党建,依靠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党员为核心的教育、医疗、生活保障工作成为支部可持续发展的基石。该支部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学习做到制度化、经常化、 规范化。通过学习,使每一位党员更新观念,坚定信念,不断地完善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从而全面提高党员的理念素质、 思想素质、文化素质及其各种能力素质,使全体党员始终展现时代性,始终维护纯洁性,始终保持先进性,使党支部始终充满生机和动力,全支部18名党员能以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站在各项工作的前面,坚定不移地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念,能务实创新,不断追求与场所的同步的整体发展,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体现带头作用,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