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队伍建设

“两优一先”先锋榜


按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省直工委、省司法厅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山西司法”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两优一先” 的事迹进行宣传,并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埋头实干、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杨赞民  山西省永济虞乡强制隔离戒毒所四级高级警长

杨赞民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夯实对党忠诚根基;在疫情防控中迎难而上、坚守岗位,始终坚守在管教工作一线,充分发扬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维护集体荣誉,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多次成功处置突发事件,为大队戒治秩序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曹永军  山西省大同下寨强制隔离戒毒所机关党支部书记、

政治处主任、一级警长

曹永军同志作为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推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

山西省太原新店强制隔离戒毒所第十一党支部

山西省太原新店戒毒所第十一党支部是政工、纪检、审计、工会四部门组成的联合党支部。该支部强化思想引领聚合力,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做表率,重示范作用发挥,要求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冲在前、干在先;强化党建业务融合促发展,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创新工作方法、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着力打造作风过硬、凝心聚力的班子队伍,推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