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队伍建设

“两优一先”先锋榜


按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省直工委、省司法厅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山西司法”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两优一先” 的事迹进行宣传,并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埋头实干、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李慧丽  北京德恒(太原)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李慧丽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律师,在十年的执业中,认真努力、踏实肯干,用心对待每一起案件、每一个当事人,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执业水平。在单位需要的时候尽全力去完成交办的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不吝啬任何付出,多次荣获律所的业务奖项,得到律所的肯定和赞许。在担任律所党支部组织委员期间,积极组织、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以身作则带动大家,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虚心接受领导和同事的意见和建议,时刻保持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全力做到不辱使命、恪尽职守。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田冠生  山西三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田冠生同志始终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作为支部书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表现出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坚持学习理论、关注时政、与支部党员交流沟通、兢业勤恳, 出色地完成党赋予的光荣任务,为党务工作和律师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