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工作研究

省司法厅联合省委编办召开人口小县
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

  4月23日,省司法厅联合省委编办在临汾召开人口小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推进会。省委编办、省司法厅,忻州、临汾市委编办和司法行政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浮山县、河曲县城市管理、交通运输、文化市场、农业、劳动保障监察、国土、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市场监管等领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作为人口小县改革试点的浮山县和河曲县分别就综合行政执法现状、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典型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同志针对人口小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过程中的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依据、信息化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经费保障、权责范围、执法资格以及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与原主管部门的职责边界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交流,与会人员对人口小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思想进一步统一。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把人口小县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深入推进、落到实处,做好党政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圆满完成改革任务,为全省深化人口小县机构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

  (来源: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日期: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