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山西省委依法治省办组织召开
《山西省关于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
(2021—2025年)〉的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以下简称《纲要》)各项任务部署,省委依法治省办组织起草了《山西省关于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为提高《实施方案》起草质量,在组织征求各市和相关单位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省委依法治省办邀请省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山西大学、省委党校等有关院校的专家学者,于近日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

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李君主持会议并就抓好《纲要》贯彻落实和《实施方案》起草工作讲话提出要求。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实施方案》起草情况介绍,对《实施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针对《实施方案》相关内容提出了中肯且宝贵的意见建议。

省委依法治省办将认真学习吸收专家论证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通过制定好《实施方案》,为我省法治政府建设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率先突破。

来源:厅法治调研处


日期: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