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我省首支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完成集体着装


1月25日,山西省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制式服装着装仪式在省生态环境厅举行。这是我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来,按照司法部、财政部《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和省司法厅、省财政厅《山西省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实施办法》要求,首支完成着装工作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


近年来,全省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融入污染防治攻坚战主战场,为促进我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建设美丽山西做出了重要贡献。统一着装既是形象展示,更是使命责任担当。省生态环境执法领域将以统一制式服装着装为契机,加快推进全省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努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的主力军。

此次统一制式服装是我省深化市场监管、生态环境保护、文化市场、交通运输、农业、应急管理等六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坚持依法行政、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的内在要求。按照《关于加快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配发工作的通知》规定,我省六大领域各级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将于2022年6月底前完成统一着装任务。  

来源: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


日期:202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