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董一兵赴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联企服务活动


5月26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一兵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赴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联企服务专项活动。云时代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总经理阳军等公司领导出席活动。

董一兵一行实地调研了云时代公司新基建及信息化建设重点项目情况,并召开联企服务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及依法治企有关情况,听取了公司法律顾问服务情况介绍,同云时代公司就加强联企服务、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董一兵指出,开展联企服务专项活动是省司法厅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山西省司法厅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具体举措》的重要内容,是畅通政企沟通联系渠道、精准对接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省司法厅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护航企业就是护航发展的理念,继续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各领域中的职能优势,通过对接包联、结对服务、联企合作等方式,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质量,畅通服务渠道,发挥职能作用,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给予支持。

盛佃清表示,云时代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司法厅联系对接,强化法治意识、市场意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公司管理制度,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不断提升依法治企水平,更好发挥在数字政府建设中的牵引作用,为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厅办公室、律师工作处)


日期: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