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走进太重轨道,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
——省司法厅立法一处、行政复议一处党支部开展
“牢记领袖嘱托 服务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3日,省司法厅立法一处、行政复议一处党支部赴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重走总书记走过的路,开展“牢记领袖嘱托 服务转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走进太重集团轨道交通实验中心、车轮二厂和党建活动室,详细了解太重集团创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轨道交通公司加快科技创新,实现转型升级的生动实践。在党员活动室,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的生动场景,大家的耳畔仿佛回响起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要用好我国交通发展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性机遇,在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上创出更大的天地”。

半天的参观活动行程紧凑而富有实效,党员同志们心情非常激动,纷纷表示:现场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提高了大家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了大家的党性认识和宗旨意识。下一步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央和省委“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去传承、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立足岗位、奋发进取,更好地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重要作用,为我省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来源:厅立法一处、行政复议一处)


日期:202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