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省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
“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21日,省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集体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学习“时代叩问、初心如磐”“利剑高悬、知畏知止”“崇德修身、治本之道”等展区。通过图文、视频、实物等形式,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自我革命历程,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思想,回顾了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的成效与做法,受到了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国法教育和案例警示教育。

在宣誓厅,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思想上受到极大触动,灵魂深处受到了洗礼。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代价不能白付、教训必须汲取”谆谆教诲,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在全面建设清廉山西进程展现担当作为,在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司法行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2-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