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省司法厅党委组织全系统各级各单位以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10时,直播正式开始。厅党委班子成员,厅一、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厅机关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监狱、戒毒系统结合疫情防控和监所工作实际,分别组织机关办公区、一线执勤区、隔离备勤区民警职工及离退休人员集中收看。

厅属院校教职工和所有在校学生认真聆听大会报告,纷纷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抒发心声、礼赞时代。

省直41家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通过集中观看、同步线上收听收看等多种形式观看开幕盛况,通过千里电波,与大会“同频共振”。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展示的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揭示的宝贵经验弥足珍贵,擘画的未来前景高瞻远瞩,提出的宏伟目标催人奋进,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坚决扛起法治山西建设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