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通知公告

山西省司法厅关于推荐山西省“三八红旗手”的公示


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山西省“三八红旗”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1〕615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拟推荐刘晓娟为山西省三八红旗手。

刘晓娟,女,汉族,1969年8月出生,1988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新康监狱综检科主任、四级高级警长。她秉持公平正义,弘扬社会正气,关键时候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她抗击非典、驰援非洲、征战武汉的事迹感人至深。她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故事催人奋进。她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她牢记从警初心,不忘医者仁心,以优异业绩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的责任担当,续写了白衣战士的奉献赞歌。

为保证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知情权和参与权,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至12日(5个工作日)。如对以上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署名向厅机关纪委反映。

电  话:(0351)6922056  

联系人:王   佳


山西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8日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