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专题报道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实现“五大改造”整体领先

晋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田文彪

  

 紧紧围绕薛永辉厅长在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六句话”、“六型监狱”工作部署,以及省局“十项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稳定,巩固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实现职工收入提高6%,劳务加工工作全面步入正轨、“五大改造”整体领先的目标。

  一是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各支部带头人作用,教育引导党员民警知行合一,有效促进“懒作为慢作为”到“敢作为想作为”再到“能作为善作为”的转变。 

  二是适应退犯后监狱企业改革发展需求。积极做好劳务厂房建设、劳务项目引进、劳动技能培训,促进劳务加工工作全面启动,步入正轨。 

  三是应对井下劳动组织形式大调整带来的各种变化。在劳动组织形式、安全管理模式以及队伍配合方式等方面进行创新性探索,努力完成全年65万吨原煤生产计划,职工收入比上一年提高6%。 

  四是推进“五大改造”。将目标责任细化、量化,制定标准,定期考核推进,假释率继续保持领先,力争进入全国第一方阵,传统文化教育普及率进入全国第一方阵,罪犯守法守规率、案发率、非正常死亡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日期: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