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专题报道

改革创新下真功 便民服务见成效

   4月4日,省司法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迎来了两位“不速之客”,原来是山西君宜(太原)律师事务所来送锦旗的同志。今年2月,山西君宜律师事务所先后提交了申请设立太原、阳城、高平分所的申请材料,由于各分所设立时间存在交叉,申请材料相对复杂,其总所又设在晋城,到太原来回至少需要一天时间,申请材料若要修改就得来回跑好几趟。针对此情况,厅行政审批管理处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审批理念,采取“微信预审”方式,对当事人所有申请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前期审核,使申请人只跑一次就办理完了全部审批手续,当事人深受感动,特送锦旗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行政审批管理处以“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省厅党委决策部署,突出一个“实”字,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下硬功夫、实功夫,坚持把学习提高、解放思想贯穿始终,把深入实践、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对标一流、提高审批工作质量、提升审批工作水平贯穿始终,确保在学习、思想、工作上取得实效。

  

   

 
日期: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