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党史学习教育】 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
省律师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
“寻访红色印记 讲述清廉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


红色征程,波澜壮阔;红色精神,光照未来。10月28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第二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关于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省律师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寻访红色印记 讲述清廉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参考片《党史中的清廉故事》。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省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李君参加活动,带头交流心得和感受。

《党史中的清廉故事》通过探访李大钊故居、谢觉哉纪念馆、长辛店工人运动旧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等地,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树立勤廉家风的感人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史明理中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做清廉表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从先烈先辈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英雄事迹和非凡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融合,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最后,全体同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高亢的歌声中结束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律师协会)


日期:2021-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