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读了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带领大家学习掌握了全会精神要点。接着,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如何贯彻全会精神”两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营造了学习氛围,激发了学习热情,强化了学习效果。

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信息化保障工作重点,增强工作质效,努力开创我省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新局面。

来源:厅科技信息处


日期: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