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省司法厅领导赴帮扶村走访调研


12月15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董一兵深入帮扶村娄烦县杜交曲镇圪塔上村和庙湾村走访调研,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慧健,驻县大队长张科,娄烦县委书记李树忠、县政法委书记李洲等陪同调研。 

在圪塔上村,董一兵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主干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政策落实及群众生活收入等情况,深入了解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随后入户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

在庙湾村,董一兵入户看望困难群众,在了解到脱贫户刘亮明为重病户后,他仔细询问了其目前身体状况和治疗费用等情况,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特别关注村内患有大病、慢性病的特殊群体,全力提供帮扶帮助。 

走访调研过程中,董一兵强调,全体驻村工作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在工作目标上,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因地制宜,产业发展同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同当地自然环境,同当地文化和风土人情相互协调、相互融合。当前,国家年度评估考核在即,驻村工作队员要全面统一思想、提振士气、鼓舞斗志、集中攻坚,全力打赢“国考”仗。


(来源:厅驻村工作队)


日期: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