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传承红色基因 深化主题教育 奋力书写法律援助新篇章——省法律援助中心和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党支部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向深入,5月11日,省法律援助中心党支部和省法律援助基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行16人赴武乡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深化主题教育 奋力书写法律援助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回顾重温“太行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和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大家参观了八路军抗战史陈列馆、八路军将领馆,详细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历史故事和领导中国人民英勇抗日的光辉历史,真切感受到早期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辛、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太行儿女用鲜血与生命铸就的太行精神。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英勇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陶冶了心灵,修养了党性,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继续汲取养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创法律援助工作新局面。

(来源:省法律援助中心)


日期: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