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党务公开

凝聚银发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省司法厅离退休党总支赴娄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0日,省司法厅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赴省司法厅帮扶村开展“凝聚银发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来到庙湾村,对未消除致贫返贫风险的5个重点监测户进行入户慰问,实地了解其家庭情况,并送上离退休党总支部分党员捐赠的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

随后,老党员们与庙湾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向大家介绍庙湾村的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经验、专业所长,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性和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等角度,就产业振兴、生态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日期:2023-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