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队伍建设

“两优一先”先锋榜


按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省直工委、省司法厅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山西司法”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两优一先” 的事迹进行宣传,并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埋头实干、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段太平  山西省大同下寨强制隔离戒毒所二大队副大队长、二级警长

段太平同志自负责党务工作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认真开展党务工作,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生活,注重支部集中学习质量,安排支部党员学习后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不断提高党建水平。积极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班,和科室同志一道相互配合,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为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黄永吉  山西省司法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

黄永吉同志坚持学习领会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协助党委抓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政治统领,抓好党委中心组学习,践行“两个维护”;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督导支部执行工作条例,抓实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依照学校《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