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队伍建设

“两优一先”先锋榜


按语: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省委、省直工委、省司法厅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山西司法”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对“两优一先” 的事迹进行宣传,并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埋头实干、接续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交出合格答卷。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陈  涛  山西省政法干院办公室副主任、学生处副处长

陈涛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注重提升政治素养,善于将政治理论学习成果与业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他敢于担当、勇于任事,学院抗疫形势最严峻的时候,带头冲在最前面,始终坚守岗位一线,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发挥中枢桥梁作用,切实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在实处。工作岗位调整后,迅速完成角色转换,积极主动思考学院干部教育形势,理清思路、熟悉工作,稳步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始终用实际行动诠释一个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

白  晶  山西黄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

白晶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思想过硬,热爱党务工作。数年来在党支部任组织委员,勤恳工作,任劳任怨。面对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务工作的新情况、新要求,她非常重视知识更新,积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工作中秉承党员的初心,努力做好各项党务工作。组织带领党员律师以规范、有效的党建工作扎实推动事务所经营活动的规范运行。实现了“党建促所建”工作目标。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