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基层动态

沁水县司法局龙港司法所全员一线抗击疫情



今年3月以来,全省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沁水县司法局龙港司法所全体人员坚持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视一线如战场,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全所党员带头、全员出动,在这场没有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彰显了基层司法行政人的忠诚担当。

全省多地不断接到确诊病例的消息后,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司法所全体人员迅速感觉到了形势的严峻。大家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第一时间组织各村社区调委会迅速摸排、掌握疫区往来人员,并及时上报相关部门。针对疫情期间各种矛盾纠纷激增的情况,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通过线上线下并行的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法律法规、调解矛盾纠纷;组织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充实疫情防控人员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律师、法律顾问开展“捐献爱心、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保卫家园”主题慰问活动,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献抗疫物资。

龙港司法所全体人员在这场战“疫”中初心不改、主动作为,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奔走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沁水县司法局)


日期: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