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共青团山西省司法厅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月26日,省司法厅召开共青团山西省司法厅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共青团山西省司法厅机关委员会。省直团工委副书记元文出席会议,厅机关及厅直属单位50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省直团工委副书记元文宣读了《关于共青团山西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批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山西省司法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委会工作报告》《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由9名委员组成的第二届共青团山西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并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厅直属机关团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冯栋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白俊泽同志和魏威同志当选为第二届厅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

会议强调,今年正值建团100周年,在这个重要节点,举行共青团山西省司法厅直属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意义重大。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争做“五个模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