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以史为镜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二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赴太原解放纪念馆开展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情怀,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

此次活动通过支部书记解读活动目的和意义,支部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陵园和参观太原解放纪念馆英烈展的形式进行。大家追寻红色足迹、瞻仰革命先烈,增进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每一名党员为党、为祖国奉献一切力量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都感到深受洗礼,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贯彻深化拓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行政复议工作实际,坚持复议为民、有错必纠,提升办案质量、办案效率,彰显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厅行政复议二处)


日期:202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