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省司法厅举办“知书达礼有雅仪”政务礼仪培训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厅机关广大妇女同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厅机关妇委会、厅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定于6月至9月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系列活动,激励女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行政巾帼力量。

6月17日,首场活动“知书达礼有雅仪”政务礼仪培训会正式举办。培训会特邀省礼仪协会副会长、太原旅游职业学院副教授赵琳洁进行讲授,厅机关、驻厅直属事业单位女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中,赵琳洁老师围绕“举手投足都是礼 举止进退皆凤仪”这一主题,从礼仪的内涵与认知、个人仪表管理、个人仪态礼仪、公务礼仪应用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形象、生动、全面、深入、细致的解析,针对政务活动过程中“座次怎么排”“握手怎么握”“名片怎么递”等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授课期间,还穿插进行了案例教学、情景模拟、互动练习等教学实践,参训女同志一致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省司法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全体妇女同志紧紧团结围绕在党的周围,以主人翁和奋斗者的姿态,激扬巾帼之志、汇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多建巾帼之功,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真诚可亲的行为举止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助推省厅文明机关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献礼二十大。


(来源:厅机关妇委会)


日期: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