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省司法厅召开第二次厅机关女干部职工大会


1月16日下午,省司法厅第二次女干部职工大会顺利召开。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厅机关党委书记马慧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红艳主持会议,厅机关47名女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厅机关第一届妇委会主任梁旭燕代表第一届妇委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第一届妇委会的工作和取得成效。大会审议通过《山西省司法厅机关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了杨甜、岳姝娅、赵利娜、崔璇、韩婧等5名同志(按姓氏笔划排序)为第二届妇委会委员。

马慧健代表厅党委对上届妇委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新一届妇委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新时代妇女工作的政治方向;二是要聚力中心任务,凝聚拼搏奋进的巾帼力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机关妇女工作新局面。他指出,广大女干部职工和新一届妇委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充沛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推进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进程中,唱响与时俱进的巾帼新歌,谱写更加辉煌的巾帼篇章!

随后召开的厅机关第二届妇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崔璇同志当选为厅机关第二届妇委会主任,赵利娜同志为副主任。


(来源:厅妇委会)


日期: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