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春节”假期首日
张韬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进行值班调度


1月21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韬在厅指挥中心对全系统值班值守工作进行视频调度,向“春节”假日依然坚守岗位的广大干警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韬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值班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司法部关于应急值守的各项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值班工作,坚决防止粗心大意和麻痹松懈。要提升值班调度的首位度,严格落实“三级值班带班”制度。监所单位要盯紧盯牢各个关键部位、关键环节,确保监管安全、生产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市县两级司法行政部门要加强值班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提高风险预见预判预警能力。要切实做好应急处突工作,敏锐捕捉、及时报告、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做到第一时间精准掌握信息,及早报告情况,争取工作主动权,坚决杜绝迟报、瞒报、谎报等情况。切实提高分析研判能力,做到精准研判、稳妥处置,确保“春节”假日全系统安全稳定。


(来源:厅办公室)


日期:202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