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张韬到监管场所开展慰问调研


1月22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韬深入太原一监、新店强制隔离戒毒所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并开展工作调研。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马慧健参加慰问调研活动。

在太原一监,张韬认真听取了监狱基本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民警职工执勤备勤安排,并深入监管区查看各重点部位管理情况。在新店强制隔离戒毒所,张韬视察了该所应急指挥中心,现场观看了智慧戒毒平台功能演示,并实地了解“四区五中心”统一戒毒模式运行情况。

张韬对春节期间广大监狱、戒毒民警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代表厅党委对全体民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张韬指出,在新春佳节阖家团聚的日子,监狱、戒毒民警坚守岗位,使命光荣、工作辛苦,春节期间维护安全稳定的任务很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监管安全、节日安排等各项工作,确保场所绝对安全。他强调,监狱、戒毒系统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各项政策。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改造、戒治中心任务,培养守法公民。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严格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推动我省监狱、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厅办公室)


日期:2023-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