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省司法厅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花艺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跃工作气氛,展现女性风采,3月8日上午,省司法厅举办主题为“共赴春雅之约 闪耀巾帼芳华”的花艺活动,厅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邀请了有多年插花经验的花艺老师为大家讲授相关知识。老师从识花、选花,到插花时的结构层次、色彩搭配等都做了详细讲解,厅机关女干部职工跟随花艺老师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花束。置身于鲜花丛中的女同志们兴致盎然,在大家智慧和审美的碰撞下,身心得到了全面放松,压力得到了充分缓解。

此次花艺活动传递了节日祝福,营造了欢快的工作氛围,进一步丰富了厅机关女同志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全体女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诠释巾帼风采,为我省司法行政事业贡献“她”力量。


(来源:厅妇委会)


日期:2023-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