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省厅动态

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会
会议


10月18日上午,在隆重的国歌声中,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在省司法厅机关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增选了新的委员,选举出了第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路标致会议闭幕词。他指出,厅直属机关各级工会要切实发挥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围绕服务大局,当好推动发展奋斗楷模,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维护好干部职工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感召力。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3-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