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政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政务要闻>>通知公告

山西省司法厅所属事业单位
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山西省司法厅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3年6月6日、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资格复审地点

1.山西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山西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行政办公楼二层组织部(人事处)(山西省太原市体育北街6号)

2.山西省司法学校:山西省司法学校综合楼907会议室(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109号)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未领取学历、学位证书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所学专业证明)。

3.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应聘人员毕业院校按照一级学科发放毕业证的,提供毕业院校出具的专业证明及在校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

5.已就业的应聘人员须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6.招聘岗位要求的从业(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党组织关系证明等相关材料。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2.因证件(证明)材料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取消面试资格。

3.若取得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依次递补(递补次数最多为2次)。

咨询电话:山西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0351-7620296

          山西省司法学校:0351—7015041

附件:附件1:政法干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wps

       附件2:山西省司法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wps


                      

     山西省司法厅

                           2023年6月5日


日期:2023-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