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专题报道

晋城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会

  按照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9月20日上午,晋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议。晋城市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毕玉柱进行了指导点评。在交流研讨会上,晋城市司法局局党组班子成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三个专题,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有的放矢进行了积极整改。

  党组书记、局长宋书平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一要在深入思考中加强学习。要将政治理论学习成为一种日常习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深功,在守初心中铸忠诚。二要在深刻反思中补齐短板。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拿出彻底革命的态度,按照“六个对照”,进一步查摆和解决问题,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三要在深层实践中检验成效。要始终把初心使命落实到强化政治引领上、加强自身建设上、服务中心大局上来,以主题教育推动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以各项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指导组毕玉柱组长在点评中对晋城市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在下一步主题教育中,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推进主题教育引向深处,把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载体,作为指引司法行政高质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司法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日期:2019-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