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专题报道

高点定位、加压奋进确保9项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

大辛庄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 苏贵生

   

  对标省厅六大重点工作、省局“1697”工作思路,我们高点定位、加压奋进,跳起来摘桃子,今年确保9项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化“三基”建设,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开展“大练兵、大比武、大培训”,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和队伍基本能力建设迈进全国第一方阵。二是纵深构建全国统一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基本模式,合理划分不同戒毒阶段时间节点,科学制定不同期段目标措施,严格执行流转标准,确保戒毒成效,“四四五一”戒毒模式迈进全国第一方阵。三是以建好司法部运动戒毒试点单位为契机,构建戒毒人员运动处方库,运动康复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四是高点站位、精准聚焦,戒毒宣传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五是与社会力量合作开展戒毒课题研究,形成一批可操作、可推广的理论成果,戒毒课题研究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六是推行习艺车间“9S”管理,日人均效益超过55元(不含税),生产劳动规范化管理迈进全国第一方阵。七是延伸拓展规范化建设范围,提高标准,整体规范化建设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八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防范经营风险,提升经济效益,企业高质量发展迈进全国第一方阵。九是建立立体式应急预警系统,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宣传相关政策,实现家属探视网上预约、实时汇款、综合查询等,“智慧戒毒”建设迈进全国第一方阵。

日期:2019-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