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司法行政网欢迎您

中文域名:山西省司法厅.政务 英文域名:http://sft.shanxi.gov.cn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省司法厅开展“书香机关·悦读同行”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为进一步引导和推动党员干部在日常阅读中提高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在厅机关持续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5月31日下午,省司法厅以“书香机关·悦读同行”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分享会。厅党委书记、厅长张韬,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王震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8名来自厅机关不同支部的同志围绕主题教育推荐书目、经典原著、个人日常阅读学习书籍等内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向大家推荐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分享了读书心得,阐述了所思所想。王震南指出,开展读书活动是支部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文化建设的重要方面,通过交流读书感想,能够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激发出支部的活力,每一个支部才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大家要在读书中多思多想、善于贯通,把读书的过程作为求学问的过程,真正做到读书一番、长进一番。

张韬充分肯定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勉励大家要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从中看到世界之大,发现自身不足。读书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在积累中不断充实头脑、打好底子,积累总有释放的时候,这个释放就是在工作生活中的底气。大家要经常性开展学习交流,在交流中加强沟通协作,破除各自为战的“机关弊病”。要不断引导党员干部从学习中明方向、找方法、强动力,在工作中强担当、勇争先、有作为,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省司法厅将把读书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内容持续举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仰、锤炼政治品格。


来源|厅党委办(机关党委)


日期:2023-06-02